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whatever remains,

however improbable ,must be the truth 

 
 
 
       ALONE

 
        TIME
<<  < 2011 - 12 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 
    最 新 日 志
 
    最 新 评 论
 
    最 新 留 言
 
    搜 索
 
    用 户 登 录
 
    友 情 连 接
 


 
 
依旧
[ 2008-12-3 21:26:00 | By: 毛毛虫 ]
 

     好久好久没来了,因为事情太多,把这里一不小心丢到了脑后……

     现在不知道到底该干什么,心情是出奇的淡然,也不奢望什么,只求做好现在的。

     到现在才发现自己依旧是一个人,还是一个人,即使刚刚才幸福过……但是,这种感觉消逝的好快,快到我都来不及再面对着微笑一会。

     好失败,或许面对相同的事情时我是注定要失败的。有些不甘心,当然,面对这种事换作是谁都会不甘心,随他去吧,我无所谓。

     看着早上升起的太阳,心中有一份失落感,或许是因为有预感今天不会幸福。

     慢慢的……我喜欢上了幻想,因为,只有在那时我才是快乐幸福的……

 
 
  • 圈子:自由的虫子们! 
  •  
    Re:依旧
    [ 2009-1-10 21:03:00 | By: aran816 ]
     
    aran816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,都忘了你在这里申请了博,都忘了在这里还有你的情感,在学校,我们实在说不上一句话,我发现,你离我们越来越远了,试着去放松自己~
    最后,祝你幸福~
    相信我,你会幸福的~
     
    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 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